玩運彩投注站
高賠率1.97滾球,MLB職棒、中華職棒、日本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線上美女荷官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電子遊戲娛樂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賓果樂透彩球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會員儲值回饋 10% 點數
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%

鴻博娛樂 www.hbgamer.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,天下運動網,天下球版,黃金俱樂部,波音BBIN,玩運彩,百樂門,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,真人百家樂,摋寶,輪盤,21點,水果盤遊戲,SLOT斯洛,拉霸,吃角子老虎,麻將,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。

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://www.6ball.net
http://sport.hbbet.net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天掛牌,主委顧立雄在上任首場記會中,因媒體質疑專任委員羅承宗資格與黨產會超然獨立性,動怒槓上平面與電子記者,引發輿論譁然。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嗆,「顧立雄主委,你在大聲什麼?」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說,換成是他,也會因記者無厘頭的問話而動怒;針對徐巧芯回嗆顧立雄,李茂生發出俏皮語說:「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,我不做任何評論。其實是懶得評論。不過,我真的是好愛你喔。」

李茂生在臉書指出,不是他要替站起來的顧立雄說什麼話,換成我也會因為記者無厘頭的問話而「動怒」。他進一步從法的角度來解釋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的判刑緣由,認為這是兩大法律資訊系統間的鬥爭問題。羅的確實有做錯事,但是沒那麼嚴重。況且,法沒有規定有前科者不能當委員。當然記者可以質疑,有前科者就是沒有立場當政府官員,但是採取這麼嚴苛的標準的話,記者可以去質疑更多的政府官員。

李茂生指出,顧立雄要不要脫黨的問題,「記者真的秀下限」,因為法僅規定不得從事政治活動,並沒有要求退黨,「不然所有的公務員都退黨好了」。

他認為,記者為了維護黨的尊嚴與財產發問是沒問題,反正也沒有人要求記者必須「政治中立」,但是發言前,面對法律專家顧立雄,是不是先讀清楚法律規定再來發言會比較好。

李茂生也覺得站起來的顧立雄確實是有點咄咄逼人,但他是站在理這方的人咄咄逼人,也僅是彰顯出發問記者的不用心而已。「至於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,我不做任何評論。其實是懶得評論。不過,我真的是好愛你喔。」
02年世界杯 - 運彩報馬仔美國職棒 - 澳門賽狗直播 - 2014全民打棒球
鴻博娛樂網 www.play588.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,天下運動網,天下球版,黃金俱樂部,波音BBIN,玩運彩,百樂門,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,真人百家樂,摋寶,輪盤,21點,水果盤遊戲,SLOT斯洛,拉霸,吃角子老虎,麻將,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在博鴻娛樂城一次滿足您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brucehk4yf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